):他曾兩次掛斷瞭喬佈斯的電話...

[導讀]如果你在2006年,突然接到瞭一個自稱是喬佈斯打來的電話,會掛掉電話嗎?

美國知名問答網站Quora的一名用戶日前透露稱,2006年一名在招聘事務所工作的人員曾接到瞭一個自稱是史蒂夫-喬佈斯(Steve Jobs)的電話,但後者毫不猶豫的就將電話掛斷,且十分確定這是某些人的惡作劇而已。之後,他再次接到瞭類似的電話,但卻依舊將電話掛掉。

不久後,他才通過查詢撥號信息的方式知道,原來電話那頭的聲音真的是來自蘋果CEO喬佈斯。據喬佈斯當時的私人助理透露,這樣的事情在喬佈斯生前經常發生。

的確,如果換作你在2006年突然接到瞭一個自稱是喬佈斯打來的電話,你難道不會產生一絲懷疑嗎?

事實上,Quora網站日前正舉辦一個名為“我是怎麼同喬佈斯產生交集”的活動,該活動鼓勵大傢分享出自己同喬佈斯打交道的真實經歷。其中,一個名為馬特-羅森(Matt Rosen)用戶所分享的經歷非常有趣,描述的也非常詳細。

馬特-羅森在帖子中表示,自己所敘述的故事並非自己的親身經歷,而是朋友的故事。他將這一故事稱為“我的朋友曾兩次掛斷瞭喬佈斯的電話”(That Time My Friend Hung Up On Steve Jobs. Twice),但他並沒有在帖子中指出具體的名字。

羅森在帖子中表示,2006年時我的朋友正在洛杉磯一傢非常有威望的大型人才事務所做助理。在他所有的工作職責中,最為關鍵的一項或許就是被他稱為是“開門人”的工作,那就是他需要負責為老板篩選掉所有不必要的來訪電話。要知道的是,當時有無數的演員、作傢和各種各樣的騙子都希望能和他的老板取得聯系,而他的工作就是確保隻有那些真正有要緊事情需要商談的電話才讓老板接聽。

一天,他接起電話後聽到電話那頭傳出瞭“嗨,這是史蒂夫-喬佈斯,我想找XXX(我朋友的老板)”的聲音。

我朋友回答道:“是的,夥計,下次再試點別的。”然後他便掛斷瞭電話。

不久後,他的電話再次響瞭起來,對方在電話中表示:“嗨,我真的是史蒂夫-喬佈斯,我能同XXX說話嗎?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他商量。”

“朋友,別再打來瞭,我是認真的。”我朋友說完後就再次掛斷瞭電話。

然後,電話再次響瞭起來,這次電話那頭的人告訴他:“嗨,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但請你在掛斷後查一下這個來電號碼,你就會發現這是從蘋果打來的。然後請你給我回電,並讓我的助手聯系我。”之後,對方便主動掛斷瞭電話。

我朋友隨後便開始查詢這一來電號碼,然後確定這的確是一通來自蘋果的電話,並且主動將電話打瞭過去。然後,喬佈斯的助手在接到電話後告訴他:“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我這就讓他(喬佈斯)接聽電話。”

事實上,喬佈斯打這一電話的主要原因是賈斯汀-朗(Justin Long)是我朋友老板公司的客戶之一,而賈斯汀-朗和約翰-霍德曼(John Hodgman)恰恰是2006年推出的“Geta Mac”系列電視廣告的主演。其中,胖乎乎的霍德曼扮演笨拙的PC,而喜劇演員朗恩則扮演靈巧時尚的Mac。當時這一系列廣告一經推出就獲得瞭巨大成功,因此喬佈斯希望能夠繼續拍攝這一系列廣告。

但是,當時的賈斯汀-朗因為有片約在身而無法開拍其他廣告,因此喬佈斯希望同XXX溝通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辦法。最後,他們還是成功使賈斯汀-朗拍攝瞭一組新廣告,而我朋友兩次掛斷喬佈斯電話的事件也成為瞭我們茶餘飯後的永恒話題。



Orignal From: 他曾兩次掛斷瞭喬佈斯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z7blog01 的頭像
    x0z7blog01

    x0z7blog01的部落格

    x0z7blo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